拖拖拉拉这么长时间,该给等我的你们一个交代了。

其实我在锁文的那晚就被自己一直以来都很崇拜的太太捕捉到,叽里呱啦和她聊了很长时间,感觉真的受益匪浅。

她饭隔壁圈,挺冷的,我打心眼里觉得那个圈基本就是靠着她和另外几位写手撑着,但聊天时太太有一句话让我很感触,“我就是想着,不能让喜欢我的读者没粮可吃,才一直坚持更新。”

思来想去,我觉得自己干的锁文这件蠢事,最对不起的还是自己和喜欢我的你们。

私信被怼了委屈,看着你们给我的评论更委屈,有个说“没能帮你占一块田亩山头”的,还有说“菇是好菇”的,许许多多,每一条评论,一字一句看到最后,感动的要死。你们安慰我说自己开心就好了,但我删了文退了圈也不见得高兴啊。思来想去,其实码字更文收小红心看评论最让我疯狂。

从那天删文到现在划哗啦啦掉粉,留下来的所有人都是真爱,文以后会陆陆续续的放出来,借着这个机会我修改一下细节部分也好。总有不喜欢我的人,可你讨厌我又跟我有什么关系呢,我写东西是给喜欢我或者喜欢我的文章的人看的,成天盯着你们那点不满真是太幼稚。事到如今我也不怕得罪人,我就点明了说罢:

嫌弃我人品的您可趁早拉黑我,一天到晚盯着我那点破事也不嫌累得慌,圈里不缺写手和作品,没人求你们看我写的东西,不看滚就是了,瞎比比啥。

另外,挂你哦,删号了我也挂你。杀鸡儆猴,以后私信骂的我能忍就忍,忍不了我就挂你。

还有,太太说最好不要骂脏字,但我忍不住。

艹 你 妈,听见没,艹 你 妈。


昨晚风风火火说了一通结果被屏蔽,感谢 @layx1007  @云纯  @嗷呜喵呜 

 @须臾  @XBACK兴兴最棒  @想割韭菜的呆  @雯崽子  @蕾伊酱_10  @舟霁  @兔子汽水  @袜子拉很高的企鹅嘟 ,评论都有看到,爱你们

评论 ( 86 )
热度 ( 168 )

© 白玉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